华为增加在鄂招聘 本科生月薪过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4 08:49: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3,“我们今年将增加华为的招聘计划,并大幅提高员工的薪资待遇水平。”10月11日,华为副总裁丁耘来汉向湖北的高校学子抛出橄榄枝。 


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华为大幅提高了薪资水平,来汉招贤纳士。丁耘称,本科生月薪是8000至1.1万,研究生则是9000至1.3万,新员工第一年年薪可达11万以上。 


在鄂招聘人数较去年还会有所增加。丁耘称,华为将重点关注宽带和物联网,着力发展4G网络,预计今年年底销售额能达到400亿美元。 


华为HR高经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经济已经出现复苏迹象,华为提高员工起薪,并不会影响到它的运营,反而能够作为一种吸引人才的手段,增加华为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推动它发展。” 


前来求职的华科软件学院大四学生刘同学说,华为的薪资待遇属于非常优厚的水准,“比同行业提供的工资水平高了大概三成,是非常吸引人的。我希望华为能给我一个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