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T发布最新产品:全球最超值超连续谱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0 17:11: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14,光纤在线讯:新一代光源提供450-2400nm范围内的单模光纤激光输出。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超连续谱光源,这款激光器具有外触发和内触发功能,可被1Hz-20K Hz的信号触发。



      上一代COMPACT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实验室,例如器件特性分析,测试测量以及光谱分析或者作为实验室通用的白光光源。其价格低廉和外部触发功能使得超连续谱光源有了新的应用。

    Jesper Toft Olsen SuperK 超连续谱激光器产品线经理表示:“新一代SuperK COMPACT使得超连续谱光源成为批量替代单波长激光器, 灯和SLEDs。 现在你可以用一个SuperK COMPACT来代替这些光源,同时使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大大降低。考虑到SuperK COMPACT上千小时的使用寿命,零维护成本,低廉的价格,必然使之成为行业中性价比最高的宽带光源。”

      COMPACT核心是NKT Photonics光子晶体光纤专利技术。NKT在该技术上领先其他厂商数十年,,NKT也将该技术授权给了行业内多家合作伙伴。因为同大SuperK EXTREME 高功率超连续谱白光光源采用同一技术平台,COMPACT可兼容现在的超连续谱白光光源配件,例如SuperK SPLIT光谱分段配件,可调带通滤波器-SuperK VARIA,这些都可以通过NKT软件来直接进行控制。

新型SuperK COMPACT已在BIOS和Photonics West展会上展出。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NKT公司的中国区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联系:sale-wave@lusterinc.com 或者致电:010-52348500
关键字: 凌云 NK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