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云和Finisar正式建立测试仪表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18 10:55: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3,光纤在线讯:北京凌云光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光通信器件与子系统提供商Finisar公司日前正式签署了测试仪表理的代理协议,标志着凌云公司和Finisar开始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

    11月27日,凌云公司联合Finisar成功举办了Finisar可编程光处理器--WaveShaper系列产品技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了Finisar资深专家Ralf Stolte博士主讲,对Waveshaper系列产品的基本原理、主要功能、具体应用做了详细介绍。

   Finisar公司的WaveShaper系列产品,包含一系列可编程光滤波器和交换器,可用于光研发设计和产品测试。基于Finisar的高解析度硅基液晶(LCoS)光引擎,可编程滤波器WaveShaper提供了非常好的滤波特性的控制,包含中心波长,带宽,波形,色散和衰减,对于WaveShaper 2000S,还包含偏振相关损耗(PDL)和差分群延时(DGD)。WaveShaper可被广泛应用于光通信,医疗领域脉冲激光器,材料处理和光传感器。最后,Ralf Stolte博士用Waveshaper 4000S样机做了现场演示试用。本次交流会在业界影响力巨大,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近70位业内同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交流会对凌云公司和Finisar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我们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关键字: 凌云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