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ECOC2013进行业界首次100G CFP4模块公开展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4 10:3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3, Finisar今天宣布将在ECOC2013上进行包括业界首个100GE-SR4 CFP4模块在内的多项高速光网络应用新技术展示。Finisar在研发领域的持续投资为业界带来了更小巧,更低功耗的下一代网络产品。
Finisar 的100GE-SR4 CFP4模块演示是这一领域发展重要的里程碑,是CFP4 MSA出台后的第一次公开展示。CFP4模块的安装密度几乎是CFP2模块的2倍,可以实现每块主板最高3.6Tbps的传输容量,并可以支持100G-SR4, 100G-LR4, 100G-SR10和10X10GE等多个接口。演示中Finisar使用了两个100G CFP4模块基于多模光纤的传输,最大功耗3.5瓦。Finisar的CFP4模块采用了4X25G VCSEL阵列结构,同时也可以支持4X28Gbps的OTU4应用。Finisar预计该产品将在近期开始发售。
在40GBase-ER4领域,Finisar推出40公里QSFP+模块。Finisar在本次展会展出了更高密度,更低成本,更长距离的QSFP+模块。基于以往成功的LR4 QSFP+模块,新的ER4模块在数据中心互连和大容量城域以太网应用中有更好的应用前景。Finisar将在展会现场进行40公里QSFP+模块的展示。
Finisar还将展出50GHz分割的10G可调波长DWDM SFP+模块。Finisar称这是固定波长的DWDM SFP+模块的最好替代品。
新的WaveAnalyzer 1500S 高精度OSA产品也是Finisar此次展出的重点产品。该产品在光信号的调制分析,极化调整等领域可以有重要作用。WaveAnalyzer号称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可以支持实时的高精度的测量。其成本只是竞争产品的三分之一。
除了以上产品,Finisar还将展示25G VCSEL系列产品,以及其他的光模块,主动光缆,WSS, ROADM板卡,放大器,RF-over-Fiber等产品。
关键字: Finisar ECOC2013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