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ink 将在ECOC2013上展出城域100G C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10:3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3, Oplink日前宣布将在ECOC2013上展出针对100G城域应用的DWDM 100G CFP模块。Oplink表示其100G城域CFP模块采用了成熟的大规模生产的光器件进行开发,利用了最大似然顺序估计MLSE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针对城域优化的MultiPhy公司的PHY技术。
Oplink表示,他们先进的100G城域DWDM CFP模块采用合作伙伴MultiPhy提供的基于数字信号处理的直接检测接收机技术。这一技术可以实现对色散和码间串扰ISI的有效补偿,实现了成本和性能间的平衡,是大规模生产城域DWDM模块的理想选择,特别适合于数据中心互连,企业网等应用。
Oplink还将在这次展会上展出10X10G 40公里 CFP模块,以及长距离的100G LR4 CFP2模块,以及最新的多播开关,WSS,放大器等产品。
关键字: Oplink ECOC2013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