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宣布ECOC2013参展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09:55: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3, JDSU今天宣布今年ECOC2013的参展系列新产品。在测试产品方面,JDSU强调其ONT平台在CFP2/CFP4模块设计和评估方面的作用。JDSU将在此次展会推出双端口的CFP2 ONT选项。该产品号称将为业界提供最高密度的100G以太网和OTN应用,最高支持1.2Tbps应用。JDSU展示的其他仪表包括了针对下一代400G应用的新的高精度OSA。该手持式仪表支持亚GHz的精度,适合200G和400G 奈奎斯特WDM信号分析。JDSU还将展出新的针对实验室和制造环境的光开关系列,用来替代JDSU此前的SB和SC系列光开关。
器件领域,在这次展会中,JDSU将会展示自己的CFP2 LR4模块以及相关的基于PLC和InP芯片混合集成的TOSA, ROSA器件。除了CFP2模块,JDSU还将展示新的功耗1.5瓦的可调波长SFP+模块,新的TureFlex Micro 1x9和Micro 1x9双波长选择开关WSS,双MxN WSS器件等。
JDSU在展会上还将和OTN芯片提供商Aliathon合作进行100G OTN的互通测试。JDSU将在测试中提供ONT-100G CFP2模块。测试将基于Virtex 7 HT FPGA FPGA应用卡。
关键字: JDSU ECOC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