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助尼日利亚Smile通信在拉各斯推出4G 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15:02: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4,光纤在线讯,Smile通信(Smile Communications)已基于800 MH频谱在尼日利亚第一大城市拉各斯和第二大城市伊巴丹推出4G LTE网络。Smile通信曾于2013年2月在伊巴丹推出4G LTE商用服务,作为其西非LTE市场的第一站,随后又于2014年2月19日在拉各斯推出4G LTE商用服务,尼日利亚的更多地方也将很快跟进。

图:Smile通信的4G LTE广告宣传


     作为Smile通信此次部署的首选供应商,爱立信提供了多模RBS 6000系列基站和紧凑式、完全集成的天馈一体化射频单元AIR,这也是AIR在西非的首次部署。爱立信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演进分组核心网,包括演进分组网关和移动性管理实体。

    Smile集团首席运营官Tom Allen表示:“在Smile通信,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高品质且简便易用的宽带互联网接入和通信服务。在尼日利亚,爱立信正在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随着自2013年开始的成功商用运营,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正式宣布,我们的服务将正式开始在全国各地部署。我们正以拉各斯为起点,很快我们的足迹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爱立信和Smile通信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网络部署协议,将在全尼日利亚范围内部署1100多个LTE基站。根据此协议条款,爱立信负责项目管理、系统集成、互联互通测试、网络设计和实施。

图:爱立信撒哈拉以南非洲区副总裁Magnus Mchunguzi


    爱立信撒哈拉以南非洲区副总裁Magnus Mchunguzi表示:“到2019年,移动数据流量预计将增长17倍,尼日利亚目前拥有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数量的移动用户,卓越的网络性能势在必行。作为全球HSPA和LTE领导者,我们致力于与Smile 通信合作,以满足丰富宽带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

    爱立信是LTE市场领导者。目前,全球50%的LTE智能手机流量经由爱立信的网络,是其最大竞争对手流量的两倍多。爱立信的LTE能力正支撑着目前所有高流量LTE市场,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根据 LTE 用户数排名的全球 10 大 LTE 运营商已全部选择了与爱立信合作。
关键字: 爱立信 Smile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