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计划为香港分公司最多筹措6亿美元再融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1 09:33: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4,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导,据公司股票文件,香港上市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3月26日宣布计划筹措一笔新融资,用于偿还离岸债务和资本支出用途。

    该笔融资借款方为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由中兴通讯担保,最高融资额为6亿美元,贷款期限不超过五年。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融资将通过银团贷款、双边贷款和发债等渠道进行。

    银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部分资金将用于2011年7月4.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再融资。该贷款为一笔9亿美元旧贷款的一部分,旧贷款中还包括4.5亿美元的五年期定期贷款部分。旧贷款承贷行包括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中银香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星展银行、Natixis和新加坡大华银行,其它参贷行还包括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恒生银行和马来亚银行。其中的三年期贷款利率为较Libor加码160个基点,五年期贷款利率为加码195个基点。

  据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目前正与往来银行商谈再融资事宜。

    2012年12月,中兴通讯表示已与国开行签订200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中兴通讯总部设在深圳,2013年净利为13.6亿元人民币(2.19亿美元),营收为752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为全球第七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是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生产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