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联合Magyar Telekom首次在匈牙利演示LTE-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05 07:4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4,光纤在线讯,爱立信与电信运营商Magyar Telekom携手合作,首次在匈牙利演示LTE Advanced (LTE-A)载波聚合技术。演示在Magyar Telekom总部完成,展示了在1800MHz 和 2600 MHz频段上使用LTE Advanced(LTE-A)载波聚合技术。

    LTE 载波聚合是高速移动宽带服务发展的下一阶段,通过结合多个频段实现更高的移动宽带下载速率,从而使运营商更充分地利用其现有频谱资源。

    Magyar Telekom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Mattheisen表示:“在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爱立信的鼎力协助下,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匈牙利首家演示LTE-Advanced技术的运营商。我们坚信,4G/LTE技术及其下一代技术将成为匈牙利乃至欧洲数字发展的关键因素。这次演示的成功表明我们正在为匈牙利研发最先进移动网络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爱立信副总裁兼西欧及中欧地区主管Valter D’Avino表示:“采用LTE-Advanced技术可提高运营商的网络容量并增强移动宽带用户体验,在未来实现高达1Gbps的数据下载速率。我们非常荣幸能与Magyar Telekom合作实现这一里程碑。此次成功合作彰显了我们与Magyar Telekom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不仅对爱立信很重要,对实现网络社会也至关重要。”

    爱立信是LTE市场的领导者。目前,爱立信的网络承载着全球 50% 的 LTE 智能手机流量,这一流量比例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多。爱立信已在全球交付了 190 多张 LTE无线接入和演进分组核心网,其中超过 130张网络已投入商用。现今,爱立信的网络支撑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所有高流量LTE市场,全球十大LTE运营商(按LTE用户数排名)都选择了与爱立信合作。
关键字: 爱立信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