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RAN赢得堪萨斯FTTH网络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6 08:1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4, 光接入设备公司ADTRAN今天宣布赢得美国地方运营商Blue Valley电信(BVTC)在堪萨斯州东北17个社区的FTTH部署合同,为当地7500多住宅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发展前景。
ADTRAN公司表示BVTC是光纤网络的早期部署者,他们对FTTH促进创新,经济增长的作用认识很深。新的FTTH网络不仅可以服务当地居民和企业,还可以为当地学校引入远程学习,为当地的医院引入远程医疗服务。
ADTRAN此次为BVTC提供的是其Total Access 5000平台设备。该设备可以同时支持千兆FTTH和电信以太网业务,还可以开展分组光传输的业务,包括移动回传等。
关键字: ADTRAN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