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发布SDN市场调查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1 09:33: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4, Juniper今天公布其自行完成的SDN市场进展报告。通过对400位IT业决策者是否有益部署SDN技术,报告指出52.5%的受访运营商有益部署SDN,但是剩下的47.5%却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在表态有意部署SDN的企业中,有74%表示会在明年之前进行部署,甚至其中30%表态下一个前就会部署。
对于部署SDN的主要挑战,除了成本因素(50%),受访者还提到与现有技术的融合(35%),安全问题(34%),缺乏有足够技能的员工(28%)等。
SDN提供的机遇方面,受访者认为主要是网络性能和效率的改善(26%),网络操作的简化(19%),运营成本节省(13%)等。
关于对于SDN产品的主要期待,受访者提到了可获得性和弹性(30%), 分析和报告能力(23%),自动化和快速业务提供(19%), 开源(12%),规模(10%)。
在被问到对SD技术的应用前景的看法,77%的受访者认为5年内SDN技术一定会被部署到大多数网络中。
独立调研公司Wakefield Research帮助Juniper完成了这一调查。
关键字: Juniper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