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电信发布全球可持续连接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7 08:54: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4, 以色列电信设备提供商ECI今天发布第三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全球可持续连接报告”。该报告主要围绕2013年度ECI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按照GRI全球报告行动G4的规则撰写。2012年度,ECI是全球发布符合G4标准的可持续性报告的20家公司之一,今年是第一家。
ECI电信CEO Darryl Edwards表示,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方面,2013年对ECI都是成功的一年。这一年ECI在德国和Tera Santa联盟进行了首次1Tbps实验,ECI的iEvent创新计划收集了180多个新设想,ECI在印度,德国和俄罗斯的员工加入了公司“做好事”的行动。
报告还包括了ECI在世界各地支持当地政府提供服务的案例,包括在波兰为当地居民改善用电,在瑞士利用100G连接大学数据库等等。
Edwards指出,ECI的可持续性努力影响了世界许多人,成千上万的墨西哥人就从ECI新的数字融合计划受益。ECI的100G设备还在缅甸以及哥斯达黎加的世界女子少年足球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绿色环保方面,ECI在过去5年里减少了能耗53%,相当于1100个家庭一年的供电量。
关键字: ECI 可持续发展 GR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