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联手华为推全球首个T-SDN商用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6 09:21: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6/2014,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和华为公司日前联合宣布,三方合作完成了全球首个光传送网SDN联合创新,成功地在光传送网上实现了BoD(Bandwidth on Demand,带宽按需订购)智能专线应用,以及与数据中心的云网协同,引领全球光传送网全面进入SDN时代。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面对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流量的激增,现有网络架构限制了电信网的业务创新。作为ICT领域最为瞩目的技术之一,SDN的引入成为改变这一局面的重要抓手。而T-SDN(Transport SDN,传送SDN)是SDN在传送领域的创新应用,也是传送网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转型的重要体现。

  今年上半年,为了应对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中国电信提出了“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发展战略。将SDN引入传送网络,完美契合了中国电信的发展战略,是基础传送网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关键体现。在此背景下,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携手华为进行T-SDN联合创新,改造传统封闭的基础传送网为自动化、开放、可编程的传送网络,并成功将T-SDN技术应用到福建电信传输政企专线领域,探索基于T-SDN的电商化专线发放平台模式,实现政企专线领域的互联网化业务创新。  

来源:文汇报
关键字: 电信 华为 T-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