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推出Rapport™软件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9 10:21: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15,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日前推出了Rapport™开放式软件平台,助力大企业和运营商以全新且更具灵活性的方式提供通信和协作服务。 

   Rapport可使通信网络成为一个创新平台,通过它可创建新型“背景通信”,届时语音、聊天、视频会议和共享等基本服务将可用于任意应用、网站或联网对象的功能。应用开发人员可通过开放的应用编程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接入这些服务。 

   Rapport可使企业仅凭单个软件平台便实现完全的云转型,比起简单的虚拟化措施要更具竞争力。该平台可部署在任意现成的商用硬件中,大幅降低了部署和管理通信服务的成本和复杂性。 

   Rapport平台基于阿尔卡特朗讯IP多媒体子系统(IMS)软件,架构经过重新设计,是公司屡获殊荣的VoLTE解决方案的基础。此外,还凭借多年来应对现网挑战的经验为平台开发多种配置,以满足大企业和运营商各自的独特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IP平台业务部总裁Bhaskar Gorti表示:“Rapport将大企业从通信技术的桎梏当中解放出来,企业的IT部门也不必再拘泥于特定的运营商产品了。它还开辟了一条新航路,让运营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通信服务,可以无缝的在任何网络上使用任意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