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Blue Orbit计划新增 Brocade, Intel, VMWare等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7 12:3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5, 分组光网络和SDN技术的领先供应商Cyan 6日宣布其Blue Orbit 多厂商SDN和NFV应用合作伙伴计划新添若干合作公司,包括ADI,Brocade, Intel, VMWare等。
Cyan公司首席市场官Joe Cumello指出,在高性能服务器上运行虚拟功能,满足客户的要求,是NFV成为主流技术的关键。Cyan欢迎这些新公司的加入。他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验证SDN和NFV可以满足电信运营商在网络规模,性能等方面提出的要求。
Cyan Blue Orbit计划新添的合作公司包括mega-trends下一代解决方案厂商ADI工程, 利用人工智能提供容量规划,优化服务的Aria网络公司,存储网设备公司Brocade, 虚拟网络功能产品提供商GENBAND,物联网软件提供商Wind River,以及数据中心软件提供商VMware和Intel等。
关键字: Cyan SDN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