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荣膺2015年度全球Frost & Sullivan成就技术领导力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1 14:21: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5,日前,爱立信凭借其为移动电子商务创建全球标准得到业界认可,荣膺2015年度全球Frost & Sullivan成就技术领导力奖。Frost & Sullivan全球高级研究主管Brent Iadarola表示:“爱立信提供端到端的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该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提供技术与平台,从而助力合作伙伴在复杂的、细化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中获得成功。”

•  爱立信为移动电子商务创建全球唯一标准得到业界认可,荣膺2015年度全球Frost & Sullivan成就技术领导力奖
•  爱立信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移动钱包平台、融合钱包、移动电子商务互联平台、专业服务等
•  爱立信端到端的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提供技术与平台,助力合作伙伴在复杂的、细化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取得成功

爱立信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1.  移动钱包平台:移动钱包解决方案通过安全便捷的方式,使人们能够直接在移动设备上轻松进行银行交易。
2.  融合钱包:移动钱包集成解决方案将爱立信的移动钱包平台与计费平台相结合,从而使运营商通过复用现有资产将安全的电信服务与金融服务绑定。
3.  移动电子商务互联平台:该平台可为移动支付服务提供一个全球结算中心和国际汇款中心。并且可以为手机钱包供应商提供互操作性,以及为其建立支付网络。
4.  专业服务:一系列综合性的专业服务,包括业务规划、合规性、技术迁移、实施以及后续的支持维护。

Frost & Sullivan每年都会向开发了创新技术的公司颁发该奖项,创新技术不仅能够提升现有产品,还可以开发更新的产品和应用。该奖项旨在表彰获奖者的技术将获得市场广泛接受的潜力。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