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顺利收购阿朗意大利光传输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7 09:09: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法国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日前完成意大利Trieste光传输生产厂出售事宜,世界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商伟创力顺利接盘。

据介绍,收购阿朗光传输生产厂后,伟创力在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维护等方面都将有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此次收购合同还附带了一份为期5年的光纤产品供应合同,即未来五年内,伟创力还将为阿朗提供所需光纤产品。

阿朗意大利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o Loiol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顺利完成意大利光传输生产厂的交接,没有裁员甚至新增了工作岗位。为了保证这一生产厂的顺利过渡,我们还签署了为期5年的供应订单。”

据悉,阿朗与伟创力此次光传输生产厂的收购交易金额并未披露。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