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00G解决方案帮助西非海缆实现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4 09:35: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5, 华为海缆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南非到葡萄牙,葡萄牙到英国的西非海缆系统WACS的两段升级,为其提供了华为的100G传输设备。南非到葡萄牙的数字线路段DLS长度达到11450公里,是全球最长的100G线路之一。
WACS 起始于2012年,是南非连接欧洲的最大海缆系统,18家机构参与了投资。WACS总长14530公里,设计容量5.12Tbps,连接南非,纳米比亚,安哥拉,民主刚果,刚果共和国,喀麦隆,尼日利亚,多哥,加纳,科特迪瓦,佛得角,西班牙加纳利群岛,葡萄牙和英国。这次升级
利用了华为的第三阶段软判决FEC和码型交叉技术,确保了100G通道同现有10G通道的兼容,最大化了频谱利用效率。
WACS表示,他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稳定的并可以实现无缝升级的服务,促进非洲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他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合作对WACS网络进行升级。
关键字: 华为 100G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