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欧发布“1+2+1”IoT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1 09:01: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1/2015,在9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华为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上, 华为专家Ian Valentine表示,智慧家庭是IoT领域下一个金矿,家庭安防将占据一半,但其落地尚面临挑战。

  Ian Valentine在演讲中表示,截至目前全球有超过40亿用户连接到互联网,超过100亿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到2025年,全球将进入千亿连接的时代。

  “越来越多的运营商进入物联网(IoT)领域,但是方案标准不统一以及与如何与OTT企业合作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运营商需要一个成熟的架构,助其快速让物联网业务落地。对此,华为推出相关物联网方案——“1+2+1” IoT解决方案。

  此处,“1”是指物联网平台,包含云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和运营管理等。“2”是指两个接入方式,包括华为物联网关以及移动通信网络,最后的“1”是指接口规范。

  “智慧家庭是IoT领域下一个金矿。”Ian Valentine表示,全球50%的运营商已经进入智能家庭领域。业界预计到2016年,智慧家庭市场规模将达到2310亿美元,而其中几乎一半是家庭安防业务。

  不过他也指出,物联网业务的建立,涉及应用、网络、业务等很多环节,单靠一家企业很难实现。华为通过建立战略联盟、积极合作、开放标准等方面工作,解决产业链合作问题。

  Ian Valentine最后表示,华为已经成为运营商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帮助运营商实现IoT的突破。在所有供应商中,华为十分理解运营商的未来愿景和痛点。

  今年UBBF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大会以“UBB 2020: 拥抱Gigaband时代”为主题,由华为、联合国宽带委员会与西班牙电信联合举办。

来源: 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