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2016年将肯尼亚市场份额翻一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10:51: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6/2015,现阶段,华为公司于肯尼亚的市场份额为10%,计划来年增长至20%。为了达到此目标,华为不仅需要将其旗舰级产品推广到肯尼亚市场,而且还需要大力推进其高品质,低或中等售价的产品。

   最近,华为在肯尼亚推出了P8手机,主要针对的是其高端市场。在一周之内,这款手机卖出了200部,作为专注于智能手机设计的公司,华为果不其然让肯尼亚市场为之一振。

   华为在北京推出了荣耀7i,这是一款设置了180°可翻转摄像头的手机,完美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像素不高的情况,使得用户可在手机屏幕前后都能捕捉到画面。用户可能会质疑这种翻转设计的耐用性,但是华为公司保证这种设置以及通过了连续10万次的检验,不会出现问题。

   而在肯尼亚推出的P8也有相似设计。华为肯尼亚市场总监Millicent Ngatia表示这种设计可以让人们更好地在手机上区分工作和生活空间,也是对高端消费者的理想安全保护。

   “这款手机零售价为500美元,我们想要在基础设置上再加入一些创新和安全保护。”华为肯尼亚总经理Mark He如是说。公司官方也承认在P8上加入偏向商用的一些设置,以此来迎合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之外,这款手机还有双卡双待功能(dual antenna design?),可以智能转换模式,最大化减少掉线,无信号的情况。Mark He表示:”我们希望使用者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家,都可以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寿命也颇为可观。

   在2014年第三季度,肯尼亚官方表示国内手机渗透率较上季度上升了2.9%,从第二季度的82.6%,上升至了85.5%。网络订购量也提高了14.3%,上季度是163万,而这季度是188万。总的来讲,肯尼亚手机用户达到了291万,较上季度也有所上涨。总人口的81.1%可以使用互联网,而上季度仅为64.1%。

   现阶段,华为公司在肯尼亚市场份额为10%。这些都归功于华为手机有更好的3G以及4G的网络连接质量,而公司希望来年的市场份额可达20%。
                                             
来源:环球科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