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数通入围国家电网农电建设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6 09:19: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15,光纤在线讯:烽火的数通产品再次入围国家电网2015年第3批次硬件设备集采之国家电网农电建设项目,为四川电力县域带宽提升项目提供全系列高中低档数通设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贴心的服务,自2013年以来烽火的数通产品已连续3年入围国家电网数通产品集采,跻身成为国家电网数通产品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截止目前,烽火全系列路由交换产品已规模部署于国家电网21个省市公司和5个直属单位,成功应用于国家电网省级骨干网、变电站、办公大楼等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烽火数通产品的稳定性、兼容性已经得到国家电网的充分验证,烽火的服务也得到了国家电网的充分认可。凭借稳定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相信烽火能服务好四川省电力,作为国家电网的数通产品的核心供应商,烽火将再接再厉继续服务好国家电网,为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的持续推进竭尽全力。

      与此同时,烽火的数通产品成功中标陕西移动 “政企一体信息化”项目,成为接入交换设备主要供应商。烽火的数通产品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成熟的解决方案和优质售后服务,很好地契合了陕西移动的用户需求。该解决方案能将原分散控制的传统专线接入网络,转变成了具备集中控制能力的智能管道,实现了政企专线业务的快速开通和带宽按需实时调整,把封闭的系统变为具备接口的开放平台,实现了特色的业务和友好的客户界面相结合。

      此外,在日前新出炉的河南有线省干传输光缆监控项目招标结果中,烽火S5800系列全光汇聚交换产品成功中标该项目。烽火为本次项目提供的S5800系列汇聚交换机是为满足多业务接入和高密度汇聚而推出的新一代千兆路由汇聚交换机,支持丰富三层协议、多种保护倒换技术和以太网OAM,可满足宽带城域网组网、企业网、WLAN汇聚、校园组网等多样应用,解决了该项目站点众多、网络拓扑复杂、站点之间间距大、光路衰耗大,监控系统从方案设计到工程实施都存在着诸多困难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和低廉的部署成本。

      作为数通产品的主流供应商,烽火一直深耕于数通领域,并不断推陈出新。现已拥有自主开发的高性能路由和交换平台以及核心软件平台。目前已推出数据中心云承载平台、全系列高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下一代安全网关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烽火已成为在行业、运营商和国际市场的综合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网络保驾护航。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