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为接入网引入SDN操作系统AXO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8 10:2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5, 宽带接入设备厂商Calix今天推出基于Linux的接入可扩展操作系统AXOS,以帮助运营商客户在接入网层面引入SDN。

Calix表示,AXOS可以实现在无需依赖底层硬件和相关芯片组的前提下实现所有接入网需要的软件功能,从而实现always-on的网络架构和持续的业务提供,加快运营商收入回收,降低服务故障率和操作复杂性。

AXOS包含了模块化的可重复使用的软件单元,可以基于不同的硬件运行,支持自我升级,自动故障恢复,并可以避免一些常用的人为或者软件问题。Calix认为开放的基于软件的可编程的管理和控制API降低了网络运行的复杂性,实现自动化的业务流,同时提供了同其他SDN系统的兼容性。所有AXOS的部件采用了NETCONF协议和YANG数据模型。

Calix公司高级系统VP Michel Langlois表示,十多年来,Calix一直在追求统一的接入架构,可以实现无缝的客户到业务连接。利用AXOS,Calix拥有一个单一的软件平台,让运营商可以更方便地分配业务并在整个接入架构内实现智能化。AXOS的用户可以拥有更广泛的设备和芯片选择余地。

Calix表示其G.fast平台,以及E5-520, E5-308, E5-306 MEF CE 2.0认可系统等产品都开始支持AXOS。
关键字: Calix SDN 接入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