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虚拟化网关成功中标中国移动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4 14:4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6,近日,在中国移动一体化小基站网关集采项目中,中兴通讯NFV虚拟化网关产品成功中标,这标志着中兴通讯继核心网vIMS商用之后,无线接入侧正式开启商用。 
 
  中兴通讯选择基于NFV的虚拟化网关,作为本次投标的主力机型。所谓NFV是指借助IT虚拟化技术,采用业界标准的x86通用服务器、存储器和交换机承载各种网络软件功能的技术标准。中兴通讯NFV虚拟化网关通过软硬件解耦及功能抽象,使网络设备功能不再依赖于专用硬件,资源可以灵活共享,新业务的快速开发和部署更易实现,并可根据实际业务需求进行自动部署、弹性伸缩、故障隔离和自愈等,避免了传统网关向NFV网关升级所带来的重复建设,将大大降低CAPEX及OPEX,为运营商未来网络演进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一体化小基站与4G主设备一脉相承,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4G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基于对中国移动无线市场的深刻理解和雄厚技术积累,在一体化小基站语音解决方案、宏微协同和SON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优势。2012年,中兴通讯在业界率先发布4G一体化小基站,提供一体化小基站、网关、网管在内的全网元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在江苏无锡建设了中国移动首张一体化小基站全网元应用网络。
 
  中兴通讯副总裁柏燕民表示:“目前,中兴通讯已做好一体化小基站交付准备,最大程度简化工程交付、网络运维等中间环节,缩小突发应急事件响应时延,实现快速部署,有效提升用户感知。中兴通讯有信心加快一体化小基站建设,加强室内深度覆盖,携手中国移动打造TD-LTE精品网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