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线电视光纤到户 技术讨论会在通辽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8 08:30: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6,由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规划院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有线电视光纤到户(FTTH)技术讨论会近日在通辽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自治区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各省区市有线网络运营商的技术领导、技术骨干以及行业内FTTH设备厂商等40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FTTH)技术白皮书》相关技术规范的应用,确保有线电视光纤到户建设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形成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企业统一的网络管理和运营维护体系。大力发展农村的光纤到户建设工程,通过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实现村村通广播电视和通讯,贯彻落实国务院提出的“宽带中国”的战略部署,逐步使农村宽带进乡入村,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目标。在实施有线电视光纤到户的同时,牢牢把握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主导地位,积极开发网络新业务,大力促进网络综合效益增长,努力使广电网络成为兼具宣传文化和信息服务特色的新型网络,更好地发挥广电网络作为国家重要基础信息网络的作用。

    会上,各单位代表就“互联互通平台和光纤到户”“内蒙古FTTH统一平台建设介绍”等课题作了报告,介绍了广电转型、广电宽带建设的发展思路,交流广电FTTH的解决方案和运营维护经验,探索多维度创新有线电视网络新生态。在技术交流主会场外,大会还组织设备厂商进行FTTH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和交流。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