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2季度业绩创纪录收入1.572亿欧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2 12:26: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6,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IFRS财务意义上,本季度ADVA的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572亿欧元,同比增长40.1%,超过此前的预期。

ADVA公司CEO Brian Portiva表示,Q2成绩令人满意,ADVA的市场份额得到提升,他们在DCI市场的努力得到结果。实际上ADVA是这个市场上业绩表现超过市场增长的极少数公司之一。ADVA正在积极开拓新的市场。

形式财务意义上本季度ADVA的营业利润42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50万欧元,也符合此前的预期。本季度营业利润310万欧元,去年同期是740万欧元。本季度末还有现金和等价投资8250万欧元。净流动资产达到2000万欧元,净工作资本1.027亿欧元。

本季度的业绩包括了对Overture的收购带来的收入和费用的情况。收购已经在1月13日完成。 Brian Protiva表示对Overture的收购整合已经接近完成。Overture的硬件业务已经整合到ADVA的云接入产品线中。今后,ADVA将成立新的针对NFV业务的战略部门Ensemble。ADVA在此领域领先达到12个月之久。

整个上半年收入2.79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3%。其中Overture部分收入1560万欧元。去掉这部分业务,ADVA上半年业务同比增长26.8%。整个上半年ADVA的毛利率29.5%,一年前是35.2%。

展望下个季度,ADVA预计销售额在1.5亿到1.6亿欧元之间,预计形式营业利润率3%到6%之间。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