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卡塔尔分部任命新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2 08:45: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016,近日,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宣布,将任命Adrian Wood先生为卡塔尔西门子分部新CEO。该任命自9月份开始生效。

   Adrian Wood先生曾在科威特西门子分部担任四年的CEO。此次他将接替Fatih Sakiz先生在卡塔尔担任新职位。
Wood先生在西门子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年,当时他只是英国西门子环保系统的一名市场分析员。他在科威特任职期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推动了整个公司员工人数迅速增加至300名,营业利润翻倍。

   西门子中东和阿联酋地区首席执行官表示,“从他在西门子成功的职业生涯中可以看出,Adrian Wood先生拥有丰富的地区和国际经验。我相信他在卡塔尔任职期间,将会带领团队走向新的成功。”

   Adrian Wood先生强调,将在卡塔尔加强发展重点的增长领域,致力于为当地创造价值。西门子自1970年一直在卡塔尔发展,拥有员工500人。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