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许可期限将至 中兴任命首席出口合规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6 08:44: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16,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授予中兴通讯的临时出口许可期限将在本月到期,如果届时美商务部不延长这一期限,中兴将面临制裁。中兴在周二表示,已任命新任驻美首席出口合规官。

    中兴称,马修·贝尔(Matthew Bell)已被任命为首席出口合规官和法律顾问,他将同时担任中兴美国的首席合规官和法律顾问。
 
    贝尔此前在美国工程公司Kellogg Borwn &Root任职。中兴称,他将向中兴首席合规官程刚(Cheng Gang,音译)报告。

    如果美商务部不延长临时出口许可期限,那么从11月28日起,美国零部件制造商和软件公司将不得与中兴开展业务,这可能会切断中兴的大部分供应链。

    美商务部在今年3月份针对中兴颁布贸易禁令,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政府对伊朗实施的出口禁令,向伊朗销售含有美国技术的产品。随后,美商务部授予中兴临时出口许可,并延长到11月28日。中兴在此期间一直寻求与美商务部达成和解。

    出口管制带来的不确定性在今年严重冲击了中兴股价。今年为止,中兴股价在港交所已经累计下跌了33%。(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出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