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中兴将加大5G研发 今年开始投入翻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3 09:29: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7,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公司(以下简称“中兴”)表示,随着中国加快推动建立世界上最大的第五代移动网络即5G网络,从今年开始,该公司在5G上的研发支出将在原来基础上翻一倍。

    中兴表示,从今年起,每年将投资20亿元(约合2.955亿美元)用于5G研发,相较于去年投资10亿元有所增加。该公司表示,投资预计会随着助推中国在2020年推出5G网络而进一步增加。

    中国和美国正在争相引领5G技术的发展,网络速度将比目前的4G显著提高。但5G的国际标准尚未确定。

    最近一项研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编纂的预测文件显示,到2025年,中国在5G上的累计资本支出预计将上升到1.65万亿元,中兴和华为科技等设备制造商将成为主要的受益者。

    上周,中国最大的国有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公司在广州进行了中国第一个5G基站现场测试。

    中兴方面表示,目前有3000名员工正在从事5G的研发工作,但对于是否还会为研发增加员工数量,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
关键字: 中兴通讯 5G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