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华为加入DCI解决方案供应商行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8 08:47:3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7, Lightwave今天再次报道中兴通讯(0763.HK / 000063.SZ)上周在法国尼斯NGON 2017上推出的可堆叠的DCI平台ZXONE 7000。

中兴通讯ZXONE 7000 为短距离城域和长途DCI应用提供了小型化,大容量,低功耗的解决方案。该平台支持每子机架(subrack)1.6Tbps的传输容量,并可以升级到4.8Tbps。用户可以通过各种方法管理这些亚机架,包括中兴的NetNumen U31, Web-LCT以及SDN环境下的北向接口。该平台支持10G以太网/STM64和100G以太网/OTU4业务,采用适合数据中心的通风式设计,空气从前面板进,后面出去,从而提高散热效率。

中兴通讯光传输产品总经理陈宇飞表示,ZXONE 7000 是中兴专为DCI推出的产品,它可以有效满足各类用户的DCI需求,在业务管理,运营可靠性,节能等许多方面都有突出的优点。

在这次NGON2017上,华为发布其面向DCI应用的支持全光交换,全网状网,单跳业务传输的网状网骨干网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了业界首个商用OXC+OTN群组部件来重构数据中心中心骨干网,并提供波长/亚波长的数据中心互联,支持单跳传输,具有低延迟和超大带宽能力。在NGON2017上,华为展示了通过OXC的光波长动态疏导和交叉连接,以及OTN群聚,高集成度和多功能业务板的能力。 利用波长级的交换和硅上液晶LCOS技术,华为的OXC提供了320T到640T的交叉连接容量,支持最多32个方向的波长疏导,功耗在数百瓦左右。 华为这一DCI产品的特色还在于其对光背板的应用。

DCI市场是当今光网络的热点。主要光网络设备厂商早已推出自己的DCI平台,比如Ciena的Waveserver,Coriant的Groove G30,诺基亚基于1830 PSS的DCI平台,富士通400Gbps的1Finity,ADVA的FSP3000,以及PacketLight, Juniper,MRV在今年OFC上展出的DCI平台等等。这些产品普遍支持10G到100Gbps各种速率,甚至有些支持到400Gbps速率,并支持SDN应用和强调低功耗,小尺寸特性。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数据指出,2016年全球数据中心互联DCI市场同比增长49%,达到了19亿美元。IHS同时预计未来5年DCI市场平均增幅CAGA达到18%,到2021年会达到45亿美元。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华为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