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2Wave 推出数据中心用 ROME 250 数据中心用光交换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8 09:55: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 美国数据中心连接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Wave2Wave 解决方案公司日前为其ROME(机器人光管理引擎)平台引入新的ROME250光交换平台。250平台相比去年2月首次发布的ROME500, 1000和2000平台,尺寸更小,价格更低,将更好支持电信运营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将SDN功能引入网络物理层。这些产品可以帮助实现数据中心的自动化远程控制。有了ROME系列产品,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进一步降低Capex和Opex,同时提高网络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可以进一步面对未来的发展需求。 ROME250的颗粒度水平可以更好兼容网络架构和软件接口。

ROME250在19英寸10RU机架内提供256根光纤,支持单纤或者多模OM4光纤连接。和ROME500一样,该产品内置了多个第三方协调软件平台。该产品已经可以面向全球销售。

Wave2wave成立于2003年,在美国硅谷,以色列和爱尔兰还有中国深圳都有设施。其中在深圳福永的部分为工程和制造部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