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在SC18展示Open ROADM 互通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3 13:29:5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8,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和得州大学达拉斯分校日前宣布将在13日到15日于达拉斯举办的超算大会(SC18)合作进行基于Open ROADM MSA的互通测试。展示包括了SDN协同和控制功能。

Open ROADM MSA由AT&T等牵头成立,主要致力于发展分隔化的开源ROADM架构。富士通网络通信是该MSA的创始成员。在达拉斯,得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将运营一个来自富士通和其他供应商的ROADM板卡的100Gbps光纤网络,基于OpenDaylight SDN控制器,并通过开源的API连接到得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开发的可编程光网络(PROnet)SDN协同器,该协同器将自动打造基于开源ROADM网络的按需光线路,并实现从一个计算节点到另一个节点的虚拟机转移。

富士通表示,他们的合作测试将展示在灾难恢复环境下的开源ROADM的速度,效率,低延迟。展示将在得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的展位号3716进行。
关键字: 富士通 SC18 Open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