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haw通信基于富士通1FINITY 设备进行光纤网络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6 16:48:1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9, 加拿大西部有线电视运营商Shaw通信公司日前宣布基于富士通的1FINITY光传输平台和Virtuora软件完成光纤网络的升级,从而支持更高的传输容量和新宽带业务。

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的1FINITY T310和L100 Lambda系列板卡都是该公司1RU分隔化的光传输系统的组成部分。同时富士通的Virtuora网络控制解决方案软件可以更好支持用户实现网络的可编程,网络规划和设计,管理以及业务保障。

Shaw公司表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通过引进最新的技术,他们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连接需求。富士通的设备让他们的网络可以更灵活,更方便升级,特别是在城市地区。

富士通方面也表示,他们的技术帮助Shaw实现了虚拟化的可编程的网络架构,可以实现应用的自动化,业务的快速开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