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推出Optimax LC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8 15:56: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03,2004年1月12-15日 ,业界著名的BICSI 2004冬季大会(BICSI 2004 Winter Conference)在阳光灿烂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NORDX/CDT在会上最新推出了Optimax光纤连接器的一种新的LC版本,这个新的版本吸引了与会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Optimax光纤连接器这种新的LC版本曾经小范围展出过,得到了客户的赞赏和加倍的好评,所以在这次BISCI2004冬季大会上,NORDX/CDT把这项新产品隆重推出与业内人士见面。新产品的独到之处在于它是唯一的一种无环氧、无抛光剂的连接器,配置一个带弹簧的金属套圈,这样使它可以和市场上的任何一种LC连接器配套使用。这款已经获得了专利权的新产品Optimax LC连接器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它预先配置了一个PC陶瓷套环,这不仅确保它和光纤连接得更紧密,同时也提高了其耐用性和高性能的连接。
    与此同时,NORDX/CDT又新推出了一系列GigaBIX新产品。新产品采用了在BICSI冬季会议上推出的一些关键性元器件,因此其灵活性和性能发展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和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关键字: 丽特 BICSI 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