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张桃林一行考察中兴光电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15 12:14: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04, 3月31日,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省科技厅厅长王永顺率省科技厅、信息产业厅等部门的负责人,在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市科技局局长刘中奇以及无锡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中苏的陪同下专程考察了无锡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张副省长详细了解了中兴光电子在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公司吴培春高级副总经理向领导们汇报了中兴光电子创办3年多来以科研为核心,以市场为主导,高速发展,做大做强,迅速成长为国内光电子器件生产和科研的领先企业,在国际同行业中也享有盛誉。张副省长听后十分地高兴,对无锡中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中,张桃林副省长对无锡中兴始终重视对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的申报与保护以及使其迅速地规模化、产业化颇为赞赏,在看到目前正在施工的公司生产基地的平面图时,勉励他们要争创一流,迅速成为国际光电子行业的主流厂商。
关键字: 中兴光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