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推出新型光开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4 07:0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05,Omron公司今天推出新的具有更低插损和更高可重复性的光开关产品,满足环网保护,OADM以及电信网络信号监测的需求。Omron新的产品分别是P1S12-B, P1S22-B 以及 P1S18-B; 1x2, 2x2 和 1x8 单模光纤光开关。这些产品都采用了Omron创新的精确阵列和混合解决方案PACS。相比于以往1.2/1.5dB插损,新的器件具有0.8dB的插损,工作波长扩展到1290-1360nm以及1530-1625nm。尺寸只有31.6 (L) x 12.6 (W) x 8.4 (H) mm.。
关键字: Omron 光开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