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OLP产品深受山东联通好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11 15:42: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06,日前,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OLP光线路保护器产品在山东联通的应用已成功验收。在本次项目中,山东联通公司选择了光迅科技的OLP系统为其大规模的传输网络提供保护,降低了因为人为或者网络的原因而导致的网络中断等问题的严重威胁,确保网络安全畅通及业务运营的顺利开展,为光线路保护的顺利应用树立了典范。
光迅科技在充分研究客户业务现有网络状况、业务需求和发展目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提出了性能可靠、扩展性强、兼容性好、性价比高的组网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山东联通对网络安全稳定的需要。并成功地解决了波分系统的保护问题,显示了光迅科技强大的技术攻关能力。

  山东联通公司对光迅科技的工程师们在开通工程时表现出的扎实的专业基础、敬业的精神和对客户的责任心非常感动,还特意致书表示感谢。
他们说道:“自工程立项以来,进展顺利,在完成系统割接入网后试运行情况良好,这与光迅科技工程技术人员及现场督导的辛勤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在此向光迅科技表示诚挚的谢意。光迅科技的工程师们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严抓工程质量;在工作中扎实勤肯、兢兢业业、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完工,为山东联通光线路保护系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受到山东地市分公司领导以及基础网络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光迅科技员工的敬业精神和线路保护系统已经得到了运营商的充分认可,光迅科技将在2006年再接再厉,力争成为同行业的标志。


武汉光迅科技OLP系列产品简介 

光迅科技研制的光线路自动切换保护器在产品的技术指标、体积、功耗、可靠性、安全性方面均达到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在成本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光迅科技拥有光有源/无源技术、光放大增益均衡技术、DWDM系统监控光再生放大技术、线路安全监控等技术,是现今国内唯一能够独立提供完整的光线路保护方案的制造商。
光迅科技的光线路自动切换保护器能够对主备线路进行实时监控,产品插入损耗小,切换速度快(<50ms),l组网方便,有自动切换、强制切换和手动切换的多种工作模式、同时还具有掉电保持、本地和远程控制功能、1+1 冗余电源保护、热插拔、告警信号输出和显示等特点,确保了该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关键字: 光迅 OL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