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雷被评为“06年最具品牌价值1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25 21:4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1/25/2006,2006年底,在综合了国家统计局和国家工商总局有关数据,根据我国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和品牌影响力;经有关政府机构、主流财经媒体和网络媒体提名推荐,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评选委员会严格的评审、调查、审核和通过,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被评为“2006 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中小企业 100 强”。 入选的还有隆力奇生物科技,携程旅行网,海澜之家服饰等知名品牌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是在中国工商联,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指导和支持下举办此评比的,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关键字: 奥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