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江苏光电子产业技术论坛镇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9 11:45: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6,日前,2006江苏省光电子产业技术论坛在奥雷光电隆重召开。这给江苏省光电子产业的技术交流、市场开发及产业组织模式等方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光电子技术中心”的主体单位主持了该论坛。本次论坛的召开紧随国家制定“十一五发展计划规划纲要”之后,在新纲要中光电子产业被列为优先加快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必将给整个江苏光电子产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旨在抓住光电子产业的发展机遇,结合江苏省内外的资源优势,为确立市场、产品定位提供参考,从而大力发展相关产业;形成地域性光电子发展的官、产、学、研间的互动格局。
    论坛围绕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及光通信产业技术发展两大主题,江苏省光电子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江苏法尔胜光子有限公司、无锡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鸿联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伯乐达灯饰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省内公司,及研发机构和重点高校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 并特邀中科院郑有炓院士及美国BEAM EXPRESS公司技术总监、日本名古屋大学教授作了学术报告,深入探讨了光电子产业领域的领先技术及行业未来。论坛主体明确深入,取得了圆满成功。
    奥雷光电还在2005年11月,以“中心”作为主办方之一成功召开了“2005光纤到户暨数字社区建设”论坛, 与国内外交流探讨中国首家千户FTTH案例的实施和成功,得到了信产部和建设部高度重视并共同为社区授牌。
关键字: 奥雷 镇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