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与WTD获光器件与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04 09:14: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08 “2007-2008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日前在京揭晓。我院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WTD(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分获本次10强评选一二名。

   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主任委员/《网络电信》杂志主编毛谦对此次评选活动作了重要总结。

   从总体上看,2008年与2007年相比,光通信各子行业竞争态势的基本格局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从各自竞争力的得分看,2008年光通信企业竞争力指数总体平均得分要高于2007年度。烽火科技、中兴、华为、长飞、武汉光迅分别在光通信三项产品组和两项产品组、光传输、光纤光缆和光器件榜单中荣获桂冠。与2007年的报告相比,《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竞争力报告(2008)》加强了分析的深度,扩大了重点分析的涵盖面。

   此次评选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表现、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增长速度、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光通信行业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光迅科技与WTD在本次评选中夺得前茅,充分证明了两公司在光器件行业中的强大实力。光迅科技被授予此项大奖第一名,标志着在国内光电器件行业里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规模和研发能力已处于领先的地位,充分肯定了光迅科技在提升产业规模和结构、自主创新、发展高端器件等方面近年来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这更坚定了光迅科技在光电器件方面的发展方向,光迅科技将更加紧密地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为光网络优化提供更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提升网络可靠性和盈利能力来体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WTD在本次评选中再获殊荣,充分表明公司坚持稳健发展、适度扩张的市场策略在日益激烈的光通信行业竞争的洗礼中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其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了专家、业内同行和媒体的一致肯定,因此更能坚定WTD人实现下一个突破的信心!
关键字: 光迅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