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CoreOptics 合作开发第二代MLSE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3 10:5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8, 40Gbps和10Gbps光子系统供应商CoreOptics和ADVA光网络公司今天宣布联合开发第二代10Gbps 最大似然顺序估计MLSE-2技术,并应用于ADVA的FSP3000 WDM平台。
ADVA公司CTO Christoph Glingener表示同CoreOptics的合作已经帮助他们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光模块。这一技术支持10Gbps信号可以在未经补偿的线路上传输更远,进一步优化ROADM网络的性能。除了CAPEX/OPEX明显的减少,同CoreOptics的合作可以利用低成本的即插即拔的技术简化网络的架构。CoreOptics是10Gbps电信号处理均衡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如今他们正在把这一技术向40Gbps领域转移。他们的技术已经经过了实践的检验,并应用在全球许多第一流的运营商网络中。
CoreOptics公司CEO Hamid Arabzadeh也表示ADVA是第一流的光网络和以太网络设备提供商。基于MLSE-2技术的ADVA WDM设备将会支持更大容量,更长传输距离的网络建设。该公司并将参加ECOC2008展览。
关键字: ADVA CoreOptics ECOC200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