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提供具竞争力的GFF产品代工(OEM/ODM)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1 10:39: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09,波若威科技是最佳的光通讯产品代工伙伴,多年来致力于光器件与整合性模块的技术开发与生产,为世界一流厂家提供高品质且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在保护客户智能财产权IP上,深获客户信赖,不断转入客户重要产品在波若威代工。随着各种产品技术不断的进步与成熟,波若威科技也跟着产品技术的演进,持续调整内部生产重心,汰换不适设备,强化生产体质,使得去年营业额再创历史佳绩。

   多年来,频宽需求的持续增长,带动了长途(Long Haul)与城域(Metro)光放大器(Optical Amplifier, EDFA)的需求,而增益平坦滤波器(GFF – Gain Flatten Filter)更是EDFA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器件。波若威科技在增益平坦滤波器(GFF)的产品技术上,能针对客户所需之特殊曲线进行ODM设计,加上独特的温度补偿设计,对高密度波长多任务器型光放大器(DWDM EDFA)提供非常稳定而高效能的平坦滤波效果。近几年来,已出货提供世界一级的光放大器制造大厂将近十万之谱,优异的可靠度指数(FIT <3),深获客户长期信赖与采购使用。如需更多讯息与服务请洽sales@browave.com,或浏览波若威科技网页www.browave.com。
关键字: 波若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