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推出业界最小型的集成光色散测量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14 09:49: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14/2009,JDSU近日推出应用于T-BERD/MTS-6000和-8000平台的中程光色散测量模块 (MR-ODM)。这款独立的插入式模块,包含了一个专利色度色散(CD)测量解决方案,并且能提供偏振模色散( PMD )和衰减面测试功能,使其成为业界最小型的集成色散解决方案,充分应用于光纤网络现场测试。
    在安装和维护阶段,测量CD和PMD,还有衰减对光纤测定很重要,要确定光纤能否应用于高速传输系统(10G以太网、40G或更高)。该中程ODM模块结合了CD、PMD和衰减测试功能,技术人员可以鉴定光纤链路与包括ROADMs的高速DWDM系统的兼容性。每个功能的性能也使得这款ODM模块在鉴定40G和更高速的城域和接入网络区域的光纤时,表现更加理想。
    JDSU的通信测试与测量业务部总经理Enzo di Luigi表示, 这是一款集成解决方案,能提供最高色散性能的现场测试,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能确定约400个测试点,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字: JDSU 光色散 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