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公布3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8 08:32: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09, 光器件和太阳能器件供应商Emcore公司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6月30日结束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Emcore的销售额385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的4330万美元降低11%。按业务划分,本季度来自光伏业务的收入161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长120万美元。这部分业务的增长主要是依靠卫星太阳能产品的增长。相比上个季度34%的比例,本季度光伏产品已经占到总销售额的42%。本季度来自光通信器件的销售额2240万美元,比上季度减少600万美元。销售额下降主要是电信和CATV器件销售下降的结果。光通信器件业务占总收入的58%。
本季度非GAAP 财务意义上的毛利59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140万美元。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24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亏损700万美元。按业务划分,光伏业务的非GAAP毛利率33.9%, 上个季度是20.5%。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33.9%, 上个季度是负的24.7%。光通信器件业务本季度非GAAP毛利率1.8%, 上个季度是负的5.7%。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负的35.2%, 上个季度是负的11.7%。
关键字: Em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