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hip 光子入选德勤50家快速成长加拿大技术企业之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09 09:1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09, 加拿大渥太华集成光模块技术提供商OneChip今天宣布赢得2009年度德勤公司的50家快速成长公司之一的值得关注(Companies to watch)奖。这一奖项用于嘉奖成立不到5年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加拿大新兴技术公司。德勤公司指出OneChip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管理在光通信领域异军突起,这个奖项的颁发也预示着他们今后有望成为今后的加拿大技术领袖型企业。OneChip公司CEO Jim Hjartarson表示很荣幸得到德勤的认可。他们的技术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的FTTP解决方案。
关键字: OneCh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