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next 2季度亏损179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1 08:40: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09, Opnext今天公布截止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Opnext实现销售收入810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减少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也就是80万美元。本季度销售额中10Gbps及其以下速率产品的销售额增长4%,也就是190万美元达到4990万美元。仅10Gbps产品的销售额就增长8%,这主要是依靠XFP和XFP+模块销售增长的拉动。本季度40Gbps以上速率产品的销售额减少700万美元,也就是20.1%, 达到2800万美元。工业和其他应用产品销售额31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长34.8%。本季度的销售额中包括了来自StrataLight的2430万美元。40Gbps以上产品销售额主要来自这一业务。Opnext今年1月9日正式宣布收购StrataLight。
按客户划分,思科,诺基亚西门子的采购占到了Opnext总销售的47.6%, s上个季度的比例是47.5%。
本季度Opnext的毛利率21.7%, 上个季度是19.6%。本季度的营运亏损170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2300万美元。本季度的净亏损179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237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920万美元,同上个季度持平。本季度末,Opnext手中的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减少到1.55亿美元,减少幅度为1020万美元。
关键字: Opnex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