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发布多款基于MEMS及Free Speace技术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3 20:22: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0,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Gigalight)日前正式发布多款基于MEMS及Free Speace技术的系列产品。

   具体包括: 机械式1X2光开关、Tap PD Monitor、SFP VOA、保偏系列产品(包含980、1060、1310、1550nm波段的环形器、PBC、PBS、隔离器、WDM、保偏光纤阵列、保偏跳线等)及高功率系列产品(最高可承受10W光功率的隔离器、WDM器件)。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同时具有高可靠性及低成本的特点。
易飞扬去年6月份开始投资光去源器件生产线,目前已拥有规模量产的PLC分路器、CWDM及MEMS VOA产品线,月产能已分别达15kpcs/month、3k CHs/month及500pcs/month。

   时值光博会(CIOE)前昔,易飞扬再次隆重推出系列光无源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线,标志着易飞扬正向光无源领域纵深迈进。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球光无源器件一流的制造商。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