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隆重举办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主题答谢晚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5 10:17: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0,2010年9月10日晚,武汉光谷华美达大酒店五楼东湖厅嘉宾云集、流光溢彩,主题为“辉煌三十年、和谐共发展——WTD成立三十周年”的主题答谢晚宴在这初秋时节隆重举行。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以热情洋溢的晚宴和独具创想的艺术节目等形式,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WTD成长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为志在百年的“WTD”品牌增光添彩。

   省市领导郭生练副省长、袁善腊副市长、冯记春常委、但长春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WTD的客户和供应商代表、员工代表以及离退休老员工们出席了本次答谢晚宴。

   WTD董事长童国华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采购认证管理部副总裁吴昆红先生、美国泰乐公司全球采购总监Kevin Barr先生以及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士杰先生先后在答谢晚宴上致辞。公司总经理胡广文先生还代表WTD高管团队做出了庄严承诺:WTD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促进产业链健康发展;通过完善的利益保障,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实现员工可持续发展;WTD还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全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整场答谢晚宴在轻松和谐、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现场还上演了沙画、民歌演唱、京剧变脸以及女声合唱等精彩的艺术节目,给在场所有的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辉煌三十年、和谐共发展——WTD成立三十周年”的主题答谢晚宴承载了WTD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之意和对所有来宾最真挚、最美好的祝愿。正是国家与社会、客户与伙伴以及所有各界人士给予WTD大力的支持和关爱,推动了WTD持续稳健、健康向上的发展。借势全球光通信市场发展和中国光通信产业进步的东风,WTD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键字: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