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通人与武汉光博会一路同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5 12:03: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0,第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OVC EXPO 2010)将于2010年11月2日至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引导自主创新、发展低碳经济、推进产业合作、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同期还将举行2010全球采购(湖北•武汉)论坛暨采购洽谈会,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作为中国光谷的骨干企业,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对每一届光博会的举办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本次展会上将展出PLC产业链中的系列产品,践行“产业链、大生产”的创新进取精神,全力推进信息产业的发展!

    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从事光通信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生产和封装设备,专业生产光纤阵列(FA)、平面波导型分光器(PLC)、熔融拉锥型耦合器(Coupler、WDM)、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FWDM、CWDM)等光无源器件,全心致力于为国内外光通信设备厂商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

    驿路通人敏锐地认识到,光通信行业的高速发展(FTTH和三网融合的强力推进),行业中的资金成本、产能规模、市场占有等因素的较量势必会更加激烈。

    驿路通人从市场操作入手,明确公司发展的市场定位:做光无源器件的专业型生产企业,即不做运营商、做产品(OEM);从生产技术的发展着手,确立公司发展的产品定位:全力投入PLC产业链的整合与纵深发展,即自主研发、生产PLC、FA、V槽、芯片等,完成从材料到成品的一体化生产,改善成品成本结构、提高产品价格竞争力!

    我们将满怀热情地恭候关心和支持武汉驿路通光讯有限公司发展和进步的业内各位专家、同仁莅临武汉光博会TB004号展台参观指导! 
 
关键字: 驿路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