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1季度实现5年来最高毛利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05 08:0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0, JDSU今天公布10月2日结束的一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JDSU本季度的销售额4.052亿美元,盈利10万美元,基本上实现收支平衡。上个季度JDSU的销售额是3.909亿美元,盈利15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收入2.978亿美元,亏损3190万美元。
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JDSU的销售额4.113亿美元,盈利448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销售额3.981亿美元,盈利331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销售额2.986亿美元,盈利900万美元。
JDSU总裁Tom Waechter在评价本季度业绩时表示,这个季度他们的毛利率达到了五年来最高(47.,4%),主营业务利润率(10.8%)超过了此前的预期。他同时表示在光通信领域供应短缺的问题正在缓解。这个季度JDSU的财务报表仍然稳健,现金流达到了3500万美元。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测试仪表业务销售额1.828亿美元,比上季度下降2%,比去年同期增加27%。光通信业务销售额1.68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7%,比去年同期增长66%。按市场区域划分,美国业务占到总销售额50%,欧洲和亚太业务各占25%。JDSU目前持有6.2亿美元现金。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