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将闪亮出席OFC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4 10:4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1,光收发模块主流供应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先进光通讯产品闪亮登场于2011年3月8日到10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6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2011 OFC),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的展位号:1012,欢迎所有与会专家及观莅临。 

  在本次OFC峰会中,华工正源将展出其光传输网、接入网以及数据网等主要应用领域的光模块产品,如10G XFP系列、xPON系列、6G/10G SFP+系列等,大力彰显正源公司的产品技术优势。 

关于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注册资本 2.37 亿元,现有员工1600余人,厂房面积17000平方米,已建成国内最先进的批量有源器件和光模块生产线,在此基础上开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种新型光电器件和模块,是目前国内光通信器件行业一家拥有从芯片外延生长、管芯制作、器件、模块批量生产全套工艺生产线的厂家。     

  公司产品包括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管芯、光电子器件、光收发模块三大系列,主要应用于数字、模拟通信以及光传感等领域。公司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已成为中国光通信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利用“武汉-中国光谷”良好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业内一流人才,在独立自主基础上发展技术创新体系,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等技术攻关项目近 10项,力争实现在光通信领域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genuine-opto.com  

关键字: 华工正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